KurokoKirio

謝謝ickr,創死ankr

葬歌之子.18【赤黑/奇迹黑/长篇/】

帝光的训练本来就很严苛,作为人上人的奇迹时代更是如此。

黑子第一天就昏过去了。要强的他拒绝了青峰修改训练计划的要求,坚持跟着他们一起练习。这样的结果就是黑子在长跑途中倒在了跑道上。那之后的两个小时是由桃井照顾黑子,前者因此春心荡漾无比幸福,后者则是虚脱状态。结束训练后,几人都围了过来,看着躺在桃井大腿上的黑子。

“小黑子超lucky啊——我也好想要小桃的膝枕喔!还想要小黑子躺在我的腿上……”黄濑摆出一张不开心的脸。

绿间用幸运物——毛巾擦着黑子的脸。“你太贪心了的说,黄濑。而且这两个都是很没廉耻的内容。”

青峰直接的多了,上手去戳黑子:“喂,哲,该起床了,不然五月就不行了。”

赤司站在他们身后,看着这幅光景弯起眼睛笑。黑子融入他们居然没有任何违和感,而且很受大家欢迎。这是赤司理想中的情况。……虽然紫原由于出任务缺席,至今与黑子见过面,但赤司觉得紫原不会讨厌黑子。

……不过,黑子的睡颜非常漂亮呢。虽然因为体力透支而稍显苍白,但是仍然是非常清秀的脸庞。对从小看惯了美人的赤司来说,黑子这种类型更新鲜也更有魅力。

桃井抬起通红的脸颊,正好和赤司四目相对。撞上赤司满是笑意的双眼,她愣了一下。赤司察觉到桃井的惊讶,歪了歪头表示疑问。于是桃井飞快的低下了头,躲避赤司的问题。

 

从没见过赤司君的那种笑容呢……

莫名其妙的有种危机感…?!

 

那之后桃井想起来,大概就是恋爱受到阻碍的危机感。

 

“醒来了吗,黑子?”

一睁眼,就听到了温柔的询问声。黑子本能的想要坐起,却因为全身酸痛而躺了回去。他无可奈何地开口:“抱歉,赤司君。我起不来。”

“呵呵…没关系。这样的练习确实有些难为你了。”坐在床上的赤司摇了摇头,不甚在意的模样。“比起那个,我更担心黑子你的身体。如果在正式执行任务之前就倒下,我会很伤脑筋的。”

“我给赤司君添麻烦了吗?”

“不。努力的黑子非常可爱,让我觉得赏心悦目。”

“说实话,即使被夸可爱我也不会高兴。”

“啊,黑子是男孩子呢。”

“……真失礼,明明我比赤司君还要大一岁。”

黑子的脸上浮现不满。赤司想着果然很可爱,不过表面上摆出严肃的表情:“是啊,我不会再这么说了。”

应主人的要求,黑子的房间非常简单。床、书桌、书柜,以及几盆花朵。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东西。和黑子给人的印象一样,平淡无奇。见惯了奇迹时代兴趣各异的房间,突然看到这样的风格令赤司觉得新奇。值得一提的是,赤司特意拿了很多书用来填满黑子的书柜——黑子自己带来的书只有几本,看起来空荡荡的。赤司的行为更像是想让这个房间变得有点特色。黑子对此有些困扰,但还是很开心的接受了。

赤司伸手,撩起黑子额前的碎发。动作非常温柔。黑子对此感到陌生,但没有力气躲避。他愣愣的想着……

 

没人会把此时的赤发少年…与在战场上所向披靡的赤司征十郎联系起来。

黑子甚至觉得,如此温柔的模样,才是本来的赤司。

但赤司征十郎这个人,藏得太深。黑子没有能看透他的自信,自己这种随意的猜测也不可靠。他过于危险,和黑子一直以来的生活背道而驰。但他又拥有太多黑子一直向往的事物。

……如果我不再安逸…火神君和大哥会难过的。所以。

……看看就好了。

黑子不打算和赤司走得太近。

 

本是温馨的画面,却毫无温度。黑子只是看着赤司,没有一点儿害羞或是厌恶的反应。

半晌,赤司收回了手,笑容优雅:“那么,好好休息。等恢复了来找我。”说完,他便离开了黑子的房间。带上门时似乎是考虑了黑子,没有发出太大声响。

 

多么让人痛心的神情啊。

渴望着,但又极力压抑的神情。

 

赤司回想着黑子被自己亲近时的双眸,嘴角不自觉的勾起。能被黑子如此看待真是……只要卸下黑子的心理防线就好。

明明被那么多人崇敬…但被黑子所向往又是种截然不同的感受。这份欣喜巨大到赤司自己都难以置信。

……自己一直感兴趣的少年,终于表现出了对自己的兴趣。而且还是向往之情。

“黑子啊……”

如同透明,却又与众不同的“葬歌之子”啊。

 

两天之后,黑子完全恢复了。他的自愈能力很不错。

起床后黑子从窗户向下看去,发现赤司站在楼下。将那晚赤司突然的行为甩到脑后,黑子决定马上去跟赤司报告。他不想浪费更多锻炼自己的时间。

然而,黑子刚转身,就看到自己的门被打开了。一个非常高大的人挡在门口,正慢腾腾往房间里挤。直到他钻进来,黑子都沉默着。他在想,这个人是不是偷偷溜进帝光的卧底,然后打算用弱小的自己杀人灭口以此威胁别人啥的……

在黑子开启嘴炮之前,对方开口了:“你就是小黑仔——?”

“…小黑仔?”黑子懵了。

仔细一看,那人手里还抱着几袋零食。他咬着饼干,紫色眸子在黑子身上上下打量。

“嗯——看起来很弱嘛,不过小赤仔要我和你好好相处。”他巨大的手掌按在黑子脑袋上晃了晃,又将怀里的零食全部递给黑子。

这一连串事情后,黑子还是犹豫着。如此高大强悍的人居然带这么多零食,黑子不知道该如何向他搭话。不过应该不是敌人?

“我是紫原敦,奇迹的时代。请多指教啦——”那人懒洋洋的拉长了调子。

 

(未完待续)

作者的话:紫原出场。

我换手机了哦……然后我发现安卓和IOS游戏数据是不共同的,郁闷了一天。

我一年多的游戏成就啊——!!!
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