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okoKirio

謝謝ickr,創死ankr

奥尔光的记忆碎片。

光之战士和奥尔什方的记忆碎片。很短。

公式光第一视角。

 

奥尔什方偶尔会纠结一些奇怪的事情。

 

比如起床时间。我总赶在朝阳照进窗户前起床,在星空下与凌冽的风相伴出门晨练。某天奥尔什方醒得早了些,我却没在他身边。之后搞清了缘由,他便表示要比我起得更早。

改变作息习惯是很难的。我不认为奥尔什方有多懒惰,相反他绝对是起得很早那一类——只是我比较特殊而已。

他有些沮丧的表情实在非常可爱…但我还是答应了每天叫他起床。

自那以后,陪伴我的除了风声,还有奥尔什方灿烂的笑容。我很开心。

 

又比如浪漫感。我的厨艺基本是在冒险生涯训练出来的,毕竟很多时候没有好好休息的条件…顺带一提,最擅长的是野味烧烤。多亏如此,奥尔什方总是很中意我的料理。

某天,奥尔什方表示想要圣代。平日坚守“烤肉love”的他说出这话实在令人诧异,我便伸手去摸他的额头。怎么询问理由他都不肯交待,只是害羞似地涨红着脸。

最后我们受到了艾默里克的招待。圣代很好吃,奥尔什方全程情绪高昂得有些莫名其妙——不过更热情的我都见过,再加上他并不想说出实际缘由…我便全身心地去享受美味了。

后来艾默里克笑着告诉我,大概和奥尔什方前段时间看的书有关。那本书中的男女主角在终章一起吃了圣代,并互相表明心意。

那天晚上我对奥尔什方说了三次“我爱你”。精灵族红透的耳朵非常漂亮。

 

 

再比如,他总想着保护我。明明我不算弱,明明我已经从那么多次危险中存活,明明我是强壮的英雄——他却还是义无反顾地挡在了我身前。

 

 

奥尔什方一直都是这样。

 

细致温柔,热情善良,拥有强烈的责任感,贯彻着骑士精神。我独一无二的挚友。

 

 

跳下黑陆行鸟,沿着再熟悉不过的道路前进。在那悬崖的尽头,我跪了下去,发自内心地,深深地、深深地祈愿。

 

神意之地的风今天仍在呼啸。

 

END


急切地想写些什么…想为他们的这份羁绊写些什么。但时间太紧了,之后大概会写些更完整的故事。

哪怕已经走过了漫长的旅途,我也不曾忘记你。

评论(8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