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okoKirio

謝謝ickr,創死ankr

再记一下要写的凹凸脑洞。

雷安雷,瑞/嘉金《祝福钟声》雷狮因创世神的死亡而复活,和弑神的金一同寻找其他复活的参赛者。可安迷修始终不见踪影。(HE)
雷卡《夜晚》兄弟在河边吃烤串(?)(HE)
双金《毒占欲》黑金对金的欲望。(HE?)
安艾《骑士先生》骑士始终守护着公主,直至分离的时刻。(BE)
瑞金《裁判长大人总是笑着》凹凸大赛再度开幕,而我与裁判长——金,成为了朋友。(BE)
嘉金《最后》胜者,嘉德罗斯。(BE)
嘉金《星期恋人》为期一周的恋爱。(HE)
嘉金《you》站起来,渣渣,我允许你倒下了吗?!(BE)
金凯《魔女》说谎的孩子吐露真言时,他还会听吗?(BE)
安金《天才》到了一分胜负的时刻,我决定拦下那个曾是新人的少年。(BE)
安卡《水蓝》那双倒在自己臂膀中的双眼,无比清澈。那副表情,历历在目。(BE)
雷卡,佩帕《海盗团的二三事》我叫埃米,是个烦恼的少年,海盗团又来找我开黑了。(学院pa,HE)
雷安《run!run!run!》为各自的坚持全力以赴!(HE)
瑞嘉《伪神》神使格瑞回忆过去的故事。(BE)
雷帕《骗子的嘴巴》帕洛斯总是能说会道。(HE)

脑洞是一回事,写是一回事。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