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okoKirio

謝謝ickr,創死ankr

你的生日【王最】

今天是王马君的生日。

 

最原早用紫色水彩笔在日历上画了圈以防自己忘记——实际上这完全是多此一举,最原从未忘记过与他相关的每个日子。王马小吉有种特殊能力:从音容笑貌到熟悉之后的恶劣把戏,无论程度轻重都能给最原带来影响。当王马笑着说“最原小哥该不会是喜欢我吧”的时候,最原竟是面红耳赤一句反驳的话也说不出。

真是……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
 

由于熬夜的缘故最原没有什么食欲,只简单地吃了点面包。在这特殊的一天最原决定为王马做点什么,哪怕他完全无法预料王马收到礼物时会有什么反应。这富有挑战性,因为王马很可能一边说着“最原小哥一点也不了解我”一边假哭,在最原手足无措想要安慰他时又吐舌笑道“骗你的”。

绝对不能表现出惊讶,不能让他得逞!最原这样想着从油锅中捞出被炸得金黄的肉丸。

早餐一般是由王马来做。最原总是晚睡,又不怎么吃早餐,早晨总是赖在床上不肯挪动半分。王马最开始还会用各种恶作剧叫他起床,之后就干脆放弃了。本人解释说是最原在迷糊状态下的反应缺少趣味性。从那天开始,只要王马在家,最原每天早上都被迫吃各种美味营养的早餐。最初他很抗拒,表示没这个习惯而且容易发胖……

“胖一点也不错呀?怎样的最原小哥我都喜欢咯,但身体太弱而生病可就不好玩了!”

扎着小辫子举着汤勺说着男友台词的王马君实在有些帅气到耀眼,最原没骨气的屈服了。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自己很弱。

 

最原换了身凉快的休闲装,将装着卖相一般但味道或许不错的便当的手提袋拿在手中,便走出了公寓。王马昨晚因为工作没有回家,最原猜他会在DICE本部胡乱吃点什么充当午饭——一旦没人管了他就很容易放纵自己。比如彻夜不眠、不吃不喝、冲进敌人大阵营玩命等等。

“还说我呢,到底哪边更令人担心啊。”最原不由得叹息。

从这里到DICE坐地铁花不了多少时间,而到站之后需要钻过多条街道的复杂路线最原也已经烂熟于心。那一带有不少和DICE有关系的人,他们时常用佩服和怜爱的眼神看着最原。最原实在不想去了解王马对那些人胡说了些什么……“霸道总裁的未婚夫”之类?

这个念头刚冒出来最原就被自己雷到了。他使劲摇了摇头。

 

刚从DICE总部三楼的电梯出来,最原就看到了向他奔过来的DICE成员们。气势惊人,呼啦啦将最原围在了中间。每次最原来总部都会受到热烈欢迎,但这种阵势很少见——最原被逼得后退几步,知道他们有话要说了。

“呐呐最原先生!今天是来给总统过生日的吧?”

“我们已经收到好多包裹啦!小赤松小梦野,还有天海哥哥和小昆太…总之总之,大家送来了很多礼物哦!”

“太好了!我们一直都在等最原先生,过会儿就可以偷窥到…咳咳没什么!”

“这是礼物吗?真有心呢!BOSS一定会喜欢的!毕竟是他最喜欢的亲亲恋人最原先生特地送来的呢!”

一个个都是超期待的表情……真是令人忍俊不禁。几年的相处下来,他们早就对最原卸下了防备,小孩子脾性也暴露无遗。

“午安各位。果然王马君在办公室里吗?”最原不由得扬起了嘴角。

“呜呜…最原先生的笑容真是珍宝…”其中一位女孩子捧着发红的脸犯起了花痴,“是的喔!平时的话还会拿点零食,但今早回来以后就一头钻进去了!肯定是在等最原先生来吧,呼呼呼…”

是这样啊。王马君在等我……

最原的脸有些发烫了。无论过多少次生日他都觉得恋人这种刻意为之的举动可爱得要命。

“那么我就先进去了,辛苦各位。”

最原说完,刚要鞠躬就被摁住了肩膀——然后被热衷于看热闹的成员们抓着手臂推着脊背送到了办公室门前。他满脸疑惑地扭头看去,对上一双双闪亮亮的眼睛——好像在说着“敲门吧!”的眼睛。

唔……被这样围观的话原本很平常的心态都要变得害羞了啊。

最原认命地敲响了办公室的门。

 

王马装作听不到手下们的抱怨声,将最原拽进门后就带着灿烂的笑容锁上了门。最原一眼就看到了堆满办公桌的资料和文档,以及空了的芬达饮料瓶。的确是什么都没吃。

“那么,最原小哥是来给我过生日的吗?”

王马几步就蹦了回去,坐在办公椅上盘起双腿转了几圈儿。最原认真地观察着他的表情。

“看来你心情不错。午安,王马君。”

“午安最原小哥~居然先是问好吗,不应该给我一个热情的亲吻然后用温柔的声音说生日快乐吗?”

“我可做不到那种事。”最原将手提袋放到小圆桌上,走到他身旁开始熟练地整理资料。王马单手托腮仰起了头,眼里满是笑意和化不开的爱——最原察觉到这不是伪装。被专注地看着,他整理的动作僵硬了几分。

“只是为你做了午饭,反正打算用些便利食品蒙混过关的吧?”无法忍受这种黏腻空气的最原开口打破了沉默。

“哎,最原小哥上次下厨是什么时候来着?我好期待呢。”王马答应着,仍然没有挪开目光。

最原的耳根都滚烫起来。他抿起了唇将视线转向王马,试图用强硬些的态度让恋人退缩。即使最原知道这招不会管用……

王马眨了眨眼睛。他已经成年了,但那张惹人喜欢的娃娃脸还是没有变化。眼睛很漂亮,露出这样乖巧无辜的表情就会让人心头酥麻。

 

他从办公椅上跳了下来,踮脚在最原唇瓣上落下一吻。柔软,小巧,带着葡萄的甜味,只是轻微的触碰就搅乱了最原所有的心理准备。

最原几乎要站不稳了。他犹豫着环住王马的腰肢,将整个人抱在怀中。

不,也许是个妖精吧……

 

“总之~我们先来吃午饭吧。然后最原小哥的下午和夜晚就被我承包咯!”王马笑弯了眼,心安理得地靠在最原怀里磨蹭着那有些单薄的胸口。

“哎?那个…工作不用管了吗?”

“关于这个,你以为我这段时间是为了什么早出晚归的啊?当然是猜到了亲爱的最原小哥会为我庆祝生日咯。”

“但我没准备什么像样的礼物……”

“那么今天我提出的所有要求都不许拒绝哦!生日这天就让总统大人我玩个尽兴——”

王马得意洋洋地说着,好像懒得再走一步了,完全黏在了最原身上。最原微微地叹息了一声,抬手轻抚怀里的小脑袋。

 

“生日快乐,王马君。”

最原知道,之后的时间会过得很有意义。

 

END

 

关于小圆桌:

“不能在办公桌上吃饭,王马君!”

“最原小哥太认真了!反正也没人会来看我吃饭的嘛!”

“…买个小桌子吧,怎么样的都好。下次我会做午饭带过来。”

“就算这么说也——”

“我会和王马君一起吃午饭。”

“OK这就叫人去买~”


其实好像看不出是王最不过别在意啦。

王马小吉生日快乐!!永远爱你!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