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okoKirio

謝謝ickr,創死ankr

短篇。黑子哲也生日快乐!

2017.01.31

黑子哲也生日快乐



短篇



黑子哲也马上发现,今天是个不寻常的日子。

像往常一样起床后拿起手机,却发现有几十条未读信息。这数量实在有些惊人,即使是处事一向冷静的黑子也惊讶的瞪大了眼。大脑还没完全苏醒,黑子顶着乱蓬蓬的鸡窝头开始查看短信。

前三条都是来自黄濑。零点时发来的。

【小黑子,我是不是第一个!]

【没错!在这个特殊的日子,就由我黄濑凉太来为你送上第一份祝福——】

【生日快乐,小黑子!0u0】

……啊,对了。

今天是黑子的生日。他自己完全忘记了。

最近的心思全都扑在篮球上呢……

看着信息最后加了特效的闪亮亮颜表情,黑子嘴角微勾。手指不太熟练的按着键盘,回复感谢的语句。

黄濑君,桃井小姐,青峰君,绿间君,紫原君,赤司君,诚凛的大家,班上的同学,以前的朋友,甚至还有来自其他学校队员的祝福。黑子


一条条看过去,一条条认真的回复。胸口仿佛被什么温暖的东西逐渐填满,沉甸甸的,却不是负担。

其中也有几条语气怎么看怎么奇怪的。

【哟,哲也,生日快乐。姑且这么说,觉得感谢的话就借本大爷点钱花花吧?】

【一想到今天是你的出生日真令人作呕!下次我们可不会输的,绝对让你们遍体鳞伤。生日快乐啊——以为我会这么说吗笨蛋!】

灰崎君和花宫前辈的祝贺方式,真别扭呢——黑子这么想着,诚恳回复表示谢意。


由于回复信息,黑子出门的时间比平时晚了些。但黑子一向去的很早,迟了这么些时间不至于迟到。

打开门后,黑子被一个高大的影子笼罩。他马上意识到了那是谁,毕竟再熟悉不过了。

“早上好,火神君。”

“喔,喔…早上好,黑子。生日快乐。”

也不知道是等了多久,火神明显被突然的开门吓到了。随后,一杯奶昔递到了黑子手中。

“这个……是我自己做的,因为冬天没有奶昔卖…第一次做,希望你能喜欢……的说。”

黑子双手捧着奶昔,眨眨眼睛。随后,他露出灿烂的笑容。

“是的,我很喜欢。谢谢火神君。”


之后,黑子被篮球部的大家围攻了。再加上特意赶来突袭的奇迹众人,场面一度非常混乱。

这个生日黑子过得很充实,各种方面上。



(END)


超胡来的生贺。黑子天使生日快乐!!!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