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okoKirio

謝謝ickr,創死ankr

【双金】毒占欲

嘿,你睡着了吗?

 

金将双臂挂上那少年的肩膀,猩红眼眸牢牢盯着他仍显稚嫩的面庞。少年毫无反应,没有因此被惊醒的迹象。

于是金得寸进尺起来,用手掌去抚摸少年的脸颊。他并不在意谁会看到这一幕,也不在意少年是否会被惊醒——这是自幼便重复了无数遍的亲昵举动,除了金自己谁也不会察觉。哪怕他将少年的肩膀啃得满是牙印,那些伤口也会在几秒内消失;哪怕他在少年和朋友们中间绕来绕去,他们的视线也不会随之挪动半分;哪怕他侵占了少年的意识,也不会有任何人质疑少年体内还有他的存在。

按照一般的套路来说他会渴望与人交流,将少年吞噬殆尽取而代之——但他并不想这样做。对他来说最棒的满足感就是生于凝视少年的睡颜这一行为,至于两人唇齿交融之类哪怕没有切实的触感也能让他回味许久。

金并不孤独。金有金在陪伴,金永远是金的守护神。

创世神那种家伙,打着所谓“正义”的旗号欺骗众人——那种看似冠冕堂皇的谎言,哪怕一看便知也能获得相当程度的反响。只因参赛者们别无他选。

 

你也和他们一样,傻得要死。不过你有我陪着就是了。

有我在,你将战无不胜。

 

金很得意似的,噗嗤笑出了声。他知道自己很强,稍微拿出实力的话没人能抵挡得住。用这份力量帮助金的确省事,但倘若让他缺失太多记忆会惹出麻烦。

何况有个谁已经察觉到不对劲了。

想起那双望不见底的紫眸,金撇了撇嘴。敏锐的格瑞实在碍事,但当下还不能取他的性命。

 

如果格瑞死了你绝对会难过吧?我可不想你为了他哭泣,更多地注视我如何。

 

金又开始冲着少年撒娇了。烦心的事情马上就能丢到一旁,他的世界不存在过于鲜明的感情——一切都是理所当然,金以外的人和事都毫无意义。哪怕是创世神、格瑞之类的,也会很快抛弃掉。

他的身心只为了少年随时做好准备。

 

可惜少年没往这边看过一眼。

嗯、算了。反正总有一天他会变得只能看着我的。

 

金托着腮绽放出灿烂的笑容。

而他的少年正在噩梦里面色苍白地颤抖——他的梦被鲜血与尸体侵染,连姐姐的面容都变得有些模糊不清。他想呼唤姐姐、格瑞、凯莉、紫堂,谁都好…却发不出声音。

 

我们怎么可能无法共存呢。

你说对吧,金?
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